智能问答 繁体

区委书记赵利洪为全区政法干警讲党课

2021-03-21 11:14 融媒体中心

3月5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3月17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利洪出席开班式,并为参训政法干警讲专题党课。

赵利洪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作为政法队伍建设的政治标尺。

赵利洪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区政法干警要精准把握全区“四区一高地”发展定位,不忘从警初心,发扬优良传统,继续顽强拼搏,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业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洲、法治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赵利洪要求,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突出目标导向,落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从严锻造新洲政法铁军,确保全区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政治轮训班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书记朱亚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为题讲专题党课。外请教授、专家分别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6个专题辅导,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区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朱新钢,区法院院长杨俊广,区检察院检察长匡正参加轮训。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机关科室、基层法庭、检察室、派出所、司法所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区)政法委员、平安办主任共169人参加轮训。


附件:

 已阅  0  打印   下载   扫一扫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