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繁体

赵利洪调研督导城市管理和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1-04-07 15:08 融媒体中心

4月5日,区委书记赵利洪先后来到京东大道、五一南路、翔飞路、新施公路沿线调研督导工作,强调要加快公路及其沿线配套设施建设步伐,加大道路交通整治和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集中展示新洲开放开发成绩,展现新洲靓丽的城市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航天日。 

在阳逻开发区京东大道、五一南路、翔飞路,赵利洪认真查看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指出,京东大道、五一南路、翔飞路等道路建设,事关新洲开发开放形象,事关营商环境优化,要争抓抢干,快速完成,早见成效;要做好绿化美化和景观提升工作,打造成为新洲靓丽的风景线。各相关部门要以国家航天日活动为契机,抓好道路交通整治,做好城市环境提档升级,以良好的环境面貌展示美丽新洲。

在新施公路沿线,赵利洪驻足查看公路使用和两边的绿化情况。他说,公路不仅要建设好,更要管护好。要针对全区公路运行实际,坚持疏堵结合,确保公路畅通安全,为新洲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沿线相关街道要不等不靠,利用现有的绿化资源,做好公路两侧绿化规划,加强植绿护绿工作,打造新施路风景带。

赵利洪强调,要持续加大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街镇、部门要坚持零容忍态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违章建筑、私搭乱盖等行为露头就打,确保公路沿线环境干净整洁。各街镇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已经发现的问题强力整改销号。要加强巡查检查,注重发现苗头,及时迅速处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工作做在前头。城管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不遗余力抓好城市综合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上下联动,有的放矢推进工作,确保新洲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区委常委、阳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余建军、副区长邓辉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附件:

 已阅  0  打印   下载   扫一扫 
 收藏   关闭